close


元大期貨 林妙鴒

圖片5


元大期貨 業務資深經理
您投資路上的小幫手

嗨!我是元大期貨的林妙鴒(ㄌㄧㄥˊ)
進入期貨業已超過五年
非常了解投資新手在踏入市場時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
而我的專長就是將期貨複雜的觀念簡化
並分享正確的投資知識,致力於協助降低大家進入期貨市場的門檻!

 

#專業用心,擁有期貨分析師執照
#親切貼心,服務超過 500 位客戶
#有問必答,陪您一同解決交易疑難雜症

【元大期貨】關於我立即諮詢 
【元大期貨】關於我立即開戶


元大期貨 林妙鴒  業務資深經理
連絡電話 0988074115


客戶專屬服務

全天候專業諮詢服務
秉持誠信、專業、效率的原則來解決客戶需求,從初入市場的金融小白到身經百戰的專業投資人,都能給予最妥善的協助。

完整商品規格介紹
秉持著Know Your Customer的理念,協助客戶選擇最合適自己屬性的商品做操作。

交易平台教學
一對一教學,讓您輕鬆上手,省去摸索平台的時間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交易軟體。

重大新聞數據報告
提供元大期貨研究部的分析師報告,針對不同商品做每日與每週的行情分享。

元大期貨講座
元大期貨除不定期舉辦投資講座外,亦有免費的線上課程,提供客戶多方學習的管道。

專業風險控管計畫
交易最重要的是部位與風險控管,由專業人員來協助您掌握投資組合的風險報酬比。


熱門商品

台指期貨  
分為大台指和小台指,日夜盤均可交易,是台灣最多投資人交易的期貨合約

選擇權
進場門檻低,可自行決定要當買方還是賣方,是小資族參與行情的最佳利器

股票期貨
是利用期貨的槓桿特性,來參與個股漲跌的一種合約,讓您多空雙向不受限。

國外期貨
不再受限於單一國家、時區或單一商品,幾乎可以全天候交易不間段。



交易平台
元大投資先生

圖片7
 

  • 國內外期貨、國內外選擇權完整報價
  • 提供台股及美日陸港股、基金及熱門海外債券報價
  • 提供新聞快訊、重要數據還有超豐富研究報告
  • 圖像化交易平台,業界公認最人性化的交易APP
  • 支援股票條件單,可預設進出場點位,讓投資先生替您把關

    【元大期貨】關於我蘋果下載

    【元大期貨】關於我安卓下載
    【元大期貨】關於我操作手冊


元大期貨精靈

圖片8

 

  • 專門為期權交易設計的下單軟體
  • 視覺化介面,可同畫面看技術線圖及下單
  • 強大智能雲端單功能,替您嚴守停損停利
  • OCO二擇一下單,不再怕錯過行情
  • 移動停損利功能,讓您的獲利跟行情一同成長


    【元大期貨】關於我蘋果下載
    【元大期貨】關於我安卓下載
    【元大期貨】關於我操作手冊





開戶流程

【元大期貨】關於我

線上開戶  
準備雙證件及台幣存摺,線上填寫開戶資料

電話確認 
營業員會致電給您,確認資料填寫無誤

完成簽署
客戶完成線上簽署,隔一天即可完成開戶


常見問題

Q:我已經有元大證券戶了,還需再開期貨戶才能交易期貨嗎?
A:是的。證券戶可以買賣權證及股票,而期貨戶可以交易期貨及選擇權。

Q:開立期貨戶需準備哪些資料?
A:身分證、第二證件(健保卡或駕照)以及最少一本台幣存摺。

Q:可以使用哪一家銀行做約定入金存摺?
A:都可以!但若使用這幾家金融機構入金,則免收跨行轉帳手續費。


【元大期貨】關於我

Q:若想交易國外期貨,是否一定要有外幣存摺?
A:使用台幣或外幣存摺均可交易國外期貨,使用台幣交易的話每週三系統會自動換匯。

Q:一直聽說期貨風險很大,是否不建議投資新手參與期貨市場?
A:不論任何投資均有風險,不可能穩賺不賠,只要調整心態,嚴格執行停損停利,一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心法

Q:期貨手續費怎麼計算?
A:每個商品的手續費都不同,歡迎直接連絡我做詢問。

Q:元大期貨是否有停損單可以設定?
A:有!手機可使用期貨精靈掛停損,電腦軟體的話可用Easywin設定停損單

 

 

林妙鴒
手機:0988074115
LINE:tonmiao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7號

 

*期貨各項交易財務槓桿高,交易人請慎重考量自身財務能力,並特別留意控管個人部位及交易風險相關圖表及數據均為歷史資料,其結果並不代表具有預測未來之能力、過去之績效並不代表未來獲利,交易人應依個人財務狀況審慎評估。*使用電子下單交易委託買賣時,仍可能面臨斷線、斷電、網路壅塞等不確定因素,致使委託買賣無法傳送、接收或延遲, 請交易人自行評估。

 

元大期貨股份有限公司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 77 2(部分)345

電話:(022717-6000 期貨商許可證號:110年金管期總字第00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大期貨 林妙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